知名藝人小嫻邀請大家一起出清家中櫥櫃,匯集滿滿愛心幫助身心障礙兒。

100年跨年慈善義賣 

知名藝人小嫻參與唐氏兒及身心障礙者的公益活動一向不遺餘力,這次唐氏症基金會『100年慈善義賣活動』,小嫻與基金會邀請社會大眾及企業一起發揮愛心,共襄盛舉,提供義賣所需物資,所募得的物資將於明年1月中舉行義賣,所有義賣善款將當作100年籌建身心障礙者日間托育養護中心的開辦經費,來照顧並幫助更多的唐氏兒及身心障礙者學習獨立,有所依歸。

倩倩(化名)16歲,是領有重度智障手冊的唐氏兒,去年國中畢業,爸媽對於不願再就學的她平日白天活動及去處十分煩憂,上個月透過社工找到了台北縣政府委託唐氏症基金會辦理的五股「愛樂發展中心」,是專門照顧15歲以上的身心障礙者日托中心,倩倩不但在這獲得良好適當的照顧,也開始學習簡單烘培及代工技術。目前全臺各處還有許多像倩倩這樣的孩子,需要並等待著專業機構的照顧,但往往因為距離太遠、家長資訊不足、社會資源有限,很多身心障礙者就只能一直待在家中。

『100年義賣活動』物資募集,我們需要社會大眾及企業的實際支持,只要一點點愛心與付出,就能讓這些孩子的未來有希望,幫助人很簡單,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並不難,請別讓您的愛心缺席了!您我一起出清家中櫥櫃,匯集滿滿的愛心來幫助身心障礙的孩子!

【募集項目】二手精品(名牌皮件、衣鞋)、3C產品、家電、生活用品等。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100年1月7日,(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8:30至下午18:00)。

【物資收集地點】
1.唐氏症基金會本部:台北市敦化北路199巷5號3樓;電話(02)2715-1233
2.台北縣愛樂發展中心:台北縣五股鄉五權路7巷6號1樓;電話(02)2299-7222
3.台北縣愛家發展中心: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一段205號2樓之2;電話(02)2900-3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