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唐寶寶公益悠遊卡 

照過來照過來~唐寶寶悠遊卡真的超級可愛!!

您知道3/21是世界唐氏症日嗎? 目前Down Syndrome International (DSI) 國際唐氏症組織,已正式制定3月21日為世界唐氏症日,從2006年開始,世界各地超過30多個國家,以不同形式舉辦各種活動,讓更多人了解唐氏症,給予這一群被時間遺忘的天使更多的關懷與支持,進而開發其藝術潛能與天賦。

今年3月20日,唐氏症基金會將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世界唐氏症日活動,活動由唐寶寶最愛的小嫻姐姐主持,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將現身與唐寶寶歡度「世界唐氏症日活動」,活動代言人甜美可愛的豆花妹蔡黃汝同時也與唐寶寶合作一首神秘歌曲,希望藉由歌曲鼓勵唐寶寶勇往直前、永不放棄!

因應此次活動,悠遊卡公司贊助唐氏症基金會「不倒唐寶寶」限量公益悠遊卡,鼓勵民眾捐款500元即可收藏悠遊卡(空卡),幫助唐寶寶給予他們不倒的力量;而一向推動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全球人壽」,也認購500張悠遊卡送給唐寶寶,期能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一同守護唐寶寶天使。

想看唐寶寶精彩的舞蹈表演嗎?想為唐寶寶加油打氣嗎?歡迎您踴躍參加活動!

活動時間:100.3.20 (日)下午14:30-16:00 (請於14:00前到達現場喔)
活動地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中山南路11號11樓)

報名請洽-唐氏症基金會(02)2715-1233
※歡迎大小唐寶寶報名參加,每位小朋友都有一份神秘禮物喔!

【不倒唐寶寶公益悠遊卡】請下載填寫 預購單 後回傳FAX:02-2715-3796

或利用郵政劃撥捐款
◆劃撥帳號:19214671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請於劃撥單註明【不倒唐寶寶公益悠遊卡】募款活動

【321世界唐氏症日】:唐氏兒因第21對染色體突變多了1條,為3條(三染色體), 導致成長遲緩、智能障礙,這也就是「世界唐氏症日」訂為3月21日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