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寶寶圖.jpg  

       溫馨五月   送愛心到唐氏症基金會

您家中是否有用不到,卻依舊完美如新的家電、3C產品、家用品呢?或已經過季的名牌精品(包包衣服鞋子),您已經用不到卻捨不得丟棄呢?  

唐氏症基金會現正舉辦『溫馨5月感恩義賣』的物資募集活動,邀請社會大眾及企業一起發揮愛心,共襄盛舉,提供義賣所需物資,募得的物資將於5月中於台北市遠東百貨寶慶店舉行義賣,所有善款將當作100年籌建身心障礙者小型作業所的開辦經費,來照顧並幫助更多的唐氏兒及身心障礙者學習獨立及工作技能,有所依歸。只要您一點點愛心與付出,就能讓這些孩子的未來有希望。

【募集項目】: 二手精品(名牌皮件、衣鞋)、3C產品  、家電、生活用品等。

【募集時間】: 即日起至100515

                       (週一至週五,上午830至下午1800)。

物資收集地點】:

唐氏症基金會本部:台北市敦化北路19953樓;022715-1233

愛樂發展中心: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761樓;022299-7222

愛家發展中心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2052樓之2;022900-3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