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年度來臨之時,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與TITONI瑞士梅花嘜以『新年祈福』為主題,共同舉辦「唐寶寶新年祈福同樂會」,邀請YOYO家族帶領60位大小唐寶寶進行新年祈福儀式,希望藉由活動帶給國內的歡喜天使,能平安喜樂繼續迎接嶄新的一年。

 

活動將由唐寶寶家庭組成的歡喜親子太鼓隊揭開序幕,TITONI顏總經理與唐氏症基金會蘇董事長共同宣布公益活動正式啟動,並說明《梅花表愛心 關懷唐寶寶》歡喜公益活動。

 

 

接著,YOYO家族帶來精彩的帶動唱,與台下的唐寶寶們跳舞同樂,接著就是活動主軸-新年祈福儀式登場,唐寶寶在祈福卡上寫下願望後,由YOYO家族帶領唐寶寶們掛上祈福卡,祈求願望成真,在新的一年中,可以平安喜樂成長。

 

接著是公益捐贈儀式、由YOYO家族與TITONI一同捐贈唐氏症基金會,最後由唐寶寶帶來的舞蹈演出作為活動壓軸。

  

《梅花表愛心關懷唐寶寶》歡喜公益活動,活動自97年1月5日起,至3月31日止,活動期間瑞士梅花嘜籲請社會大眾共同獻出愛心。TITONI將率先捐贈十萬元予唐氏症基金會,並邀請梅花嘜愛錶人士共襄盛舉。消費者購買梅花嘜錶款時,只要將「歡喜天使卡」寄至唐氏症基金會,TITONI將為每位消費者捐出300元,讓消費者以生活消費做公益,為了感謝愛錶人的愛心行動,寄出「歡喜天使卡」,每月抽出10位幸運者獲得TITONI原廠精美皮夾乙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