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包、益智玩具 教局公布模範生禮物
除了三百多位傑出模範生暨優秀身心障礙學生的益智玩具組(右),全縣一萬四千多名模範生都可獲得一個「夯」包組。(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板橋報導〕台北縣政府廿九日將於縣政府大樓表揚三百一十六位傑出模範生暨廿位優秀身心障礙學生;教育局昨天公布各班模範生禮物「夯」包,以及傑出模範生的獎牌、益智玩具組。

教育局表示,今年北縣高中、國中小共有一萬四千零六十位模範生,每人可獲得一個包含計算機、文具及明信片的多功能酷夯包;另外,各校傑出模範生代表三百一十六位及廿位優秀身心障礙學生,可獲贈「北縣英語TO、GO」益智玩具及獎牌。

評審從一百廿八位被推薦的身心障礙學生中評選,認為其中廿位超越身體限制、努力的精神,足為全縣表率,包括唐氏症伴隨弱視、就讀鶯歌國中九年級的呂瑞滄,每天與逐漸無力的肌肉搏鬥、罹患肌肉萎縮症的重慶國中蕭旭廷。

特殊教育科科長歐人豪說,身障孩子努力的過程讓人感動,表揚大會前會陸續介紹每個孩子的故事,讓大家分享他們的生命經驗。廿位獲表揚的優秀身心障礙學生名單如下:

厚德國小郭芮吟、修德國小陳怡芳、碧華國中吳庭錚、大同國小王群皓、文林國小蔡旻諼、鶯歌國中呂瑞滄、文山國中王守暉、直潭國小盧仕杰、中山國小吳聖育、沙崙國小劉詩婷、信義國小李翎瑋、重慶國中蕭旭廷、埔墘國小林佳諭、光華國小陳智仁、昌隆國小潘渝延、思賢國小許家慈、新泰國中施亭安、新莊國中張博堯、麗園國小林榮軒、永和國中洪士杰。

 

 

轉載自(自由電子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r/20/today-north2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