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2008.05.05 
唐寶寶真情告白 獻愛給媽媽                        王貴郎/新莊報導

  

▲新莊市「歡喜心 慈母情」活動中,一位唐寶寶描繪母親和她相親的表情。(王貴郎攝)

     母親節前夕,100多名唐寶寶身心障礙兒童四日相聚在新莊綜合運動陽光草坪上,有的描繪母親的臉龐、有的寫生、有的畫想像畫,現場好不熱鬧;媽媽陪伴小朋友畫畫,自然而成一幅動人的春暉圖。

     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北部區會及基金會附設台北縣歡喜永和學園,昨日上午10時在新莊綜合運動場合辦「歡喜心慈母情」母親節系列活動,有100多名唐寶寶身心障礙和200多名一般小朋友相聚一堂提前共度母親節。

     活動中的最高潮將是由100位唐寶寶的真情告白,他們以赤誠真摯的心上台獻花,表達感謝之情。籲請關心孩子家長及各界士紳,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在現場舉辦唐寶寶、身心障礙孩童和國小學生分組寫生比賽;100多名唐寶寶、身心障礙小朋友分散在運動場的陽光草坪上,有的描繪母親的慈眉笑臉、有的畫蝴蝶雙飛、有的描畫運動場的花木,更有的畫想像畫,創意十足。

     活動中,唐寶寶精采的舞蹈及音樂演出,並真情獻花給辛苦的母親,以及民間社團參與表演。主辦單位期望藉由活動,喚起大家對唐氏症的關心及認識。 

 

轉載自 中時電子報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602+112008050500148,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