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寶寶自閉兒 打鼓獻花吻媽     【聯合報╱記者盧禮賓/新莊報導】2008.05.05 03:03 am

22歲唐寶寶王銘遠表演爵士鼓,熟練又自信,贏得滿堂彩。記者盧禮賓/攝影

一群唐氏症、自閉症患者小朋友,昨天在慶祝母親活動中表演才藝,「唐寶寶」們向母親獻花,率真可愛模樣,讓辛苦照顧他們的媽媽欣慰極了,22歲唐寶寶王銘遠表演爵士鼓的熟練技巧,更讓觀眾對唐寶寶刮目相看。

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北部區會、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附設台北縣私立歡喜永和學園、台北縣自閉症服務協進會、中港國際獅子會、新莊市思賢國小、家長會等單位,昨天在縣立新莊體育場聯合舉辦「歡喜心、慈母情」慶祝母親節暨關懷青少年寫生比賽。

唐寶寶們表演舞蹈才藝,穿插民間社團及青少年的勁歌熱舞表演,輕鬆熱鬧。22歲「唐寶寶」王銘遠表演爵士鼓,頗有職業水準,贏得滿堂彩,還應觀眾要求「安可」,加演一曲,讓陪在旁邊的王爸爸,為兒子感到自豪。

重頭戲是一群身心障礙小朋友對媽媽的真情告白,獻上一束康乃馨、一個擁抱和親吻,讓媽媽長年的辛苦,頓時化為烏有。

2008/05/05 聯合報】

 

 

 

轉載自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432690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