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北部區會及基金會附設台北縣歡喜永和學園特假台北縣新莊綜合運動場聯合舉行『歡喜心 慈母情』母親節系列活動,藉由活動的舉辦,引導唐氏症家庭走入社會,同時讓唐寶寶率真的特質及善於模仿表演的天份,展現在社會大眾面前,以喚起對唐氏症的關心及認識。

 

活動當天,有唐寶寶精采的舞蹈及音樂演出,以及民間社團參與表演。

 

 

 

 

除了熱鬧非凡的勁歌熱舞、親子才藝活動之外,另外還有身心障礙孩童與國小學生分組寫生比賽,讓孩子們發揮創意,描繪出可愛、動人的繪畫作品。       

 

 

 

而活動中的最高潮將是由百位唐寶寶的真情告白,他們以赤誠真摯的心上台獻花,表達感謝之情。

  

舉辦系列活動的目的,希望藉由喚起社會對身心障礙者的關懷,以廣泛提昇社區人文素質。因此,這次活動特別邀請新莊中港國際獅子會、思賢國小及家長會、新莊市中小學家長協會、台北縣自閉症服務協會、台北縣政府體育處與私立歡喜永和學園、唐氏症關愛者協會為聯合主辦,並有新莊各社區協會發心協辦,由唐氏症關愛者協會負責動態節目規劃及執行,關懷少年寫生比賽則由思賢國小全程策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