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兒童暑期歡喜成長營開班通知

暑假期間,家有身心障礙兒的家庭,常要為了家中正值國小時期的孩子其暑期安排而頭痛不已。而每到寒暑假這些孩子就無法持續課程,造成學習停頓,讓家長感到十分困擾。

本學園於暑假期間特聘請資深教保老師設計一系列課程及進行多元化教學,讓孩子能有個不一樣的暑期生活,除了讓孩子如期完成暑期作業,繼續保持規律的生活作息外,也希望在漫長的暑期中能有學習及與人群接觸互動的機會;由專業教師進行趣味性、生動性、活潑性教學,是家長安心、放心的學習環境,歡迎您的寶貝加入歡喜大家庭的行列ㄛ。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附設台北縣私立歡喜永和學園

★ 開課地點: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57號7樓            

★ 師    資:本學園遴聘專業教師任教                          

★ 服務對象:7至13歲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之國小學童    

★ 服務時間:7/1-8/29,週一至週五08:00-18:00

★ 課程費用:全天班每月月費壹萬元;半天班每月月費陸千元(含午餐、點心)

    報名電話:(02)8923-3378或8923-3379   報名截止日期:6/30

    傳真電話:(02)8923-3380       請洽張淑萍老師 

詳情請下載開課通知及報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