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二十年 歡喜慶生樂

「歡喜映象20」禮讚 系列活動一《 歡喜樂章傳真情 》慈善感恩音樂會

 

活動地點:國軍英雄館-宴會廳

活動時間:97年08月02日(六)11:30-13:00

☆☆☆☆☆☆☆☆☆☆☆☆☆☆☆☆☆☆☆☆☆☆☆☆☆☆☆☆☆☆☆☆☆☆☆☆☆☆

歡喜機構成立迄今已屆滿二十年頭!特以「歡喜映象20」為主題,舉辦成立20週年慶系列活動,並以「歡喜天使來報到!尋找失聯的唐寶寶~」為活動訴求。為感謝這二十年中曾支持歡喜機構的社會大眾,及展現唐寶寶接受協助與學習的成果,特於國軍英雄館舉辦《 歡喜樂章傳真情 》慈善感恩音樂會。

活動當天,由『歡喜生日頌』揭開序幕,大小唐寶寶及與會嘉賓共同為歡喜機構慶生,接著是連串的唐寶寶精彩的表演:首先是唐寶寶王銘遠進行動感的爵士鼓演出,接著是歡喜永和學園的小唐寶寶可愛的唱遊舞蹈,還有學齡階段的大唐寶寶演出陶笛組曲,太鼓打擊,電鋼琴獨奏,以及民俗舞蹈等,並邀請快樂聯播網的黃瑩小姐擔任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