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唐寶寶歡喜森林夏令營

同學們的心聲---(請點選以下連結)

【台北梯】

帶唐寶寶營 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希望以後每年的暑假大家都能到十分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乖巧的時候像天使般可愛 鬧彆扭的時候就變成小惡魔

四天三夜都要跟寶寶在一起 體歷十分令人難忘

【台中梯】

這幾天結束之後 我真的覺得 唐寶寶都非常可愛!

很棒的經驗 但說有沒有因此更了解唐寶寶卻也不能肯定的點頭...

但是唐寶寶給了我滿滿的收穫與驚奇~我喜歡他們總是笑著跟我說"你好"~

【高雄梯】

看到小朋友在台上演出覺得 他們很棒...

唐寶寶森林夏令營 一個我覺得會令我終身難忘的營隊

小朋友真的很天真耶!真的好氣又好笑...

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寫下這四天滿滿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