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操有活力 歡送唐寶寶上小學

 

雖然已經過了畢業季,但是今天卻有一場相當溫馨的畢業典禮。唐氏症基金會附設的歡喜永和學園,今年有一位畢業生即將要去上小學,學園的小朋友們用載歌載舞的方式,歡送今年唯一畢業的學姊。動作不整齊但卻活力十足的健康操,這是小朋友用來歡送學姊的禮物。穿著畢業服走進會場,今年七歲的小妤,是唐氏症基金會附設的歡喜永和學園,今年唯一一位畢業生。愛撒嬌的小妤,即將從幼稚園畢業要去上小學,學園老師除了替她高興,也伴隨著一點憂慮。雖然小妤是以就讀融合班的方式,要去讀小學,不過唐氏症兒童多半有大小肌肉統合以及語言發展的障礙,讓學園老師有些擔心小妤未來與同學相處的問題,未來會持續追蹤輔導,協助小妤適應新的學習環境。

(2008-08-29 11:56)  公視午間新聞

 

轉載自 公視新聞網  http://www.pts.org.tw/php/news/pts_news/detail.php?NEENO=94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