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基金會關懷唐氏症兒 中秋送暖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九日電)京城銀行與京城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關懷唐氏症兒,中秋節前夕將舉辦「京喜中秋、愛心滿城」公益活動,基金會今天上午在高雄市舉辦記者會為活動暖場,並捐款新台幣五十萬元給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拋磚引玉,號召客戶及社會大眾一起關懷唐氏症兒。

  京城慈善基金會購置唐氏症兒庇護工廠製作的月餅六千五百盒,將於十一日及十二日在京城銀行各地分行分送客戶,月餅盒子上並印上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名稱,希望將唐氏症兒的努力成果呈現給客戶,讓客戶一同參與公益活動。

  記者會上,京城銀行總經理陳銘泰、京城社福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周良田,將五十萬元支票捐贈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長吳奇聰,高市府社會局主任祕書許坋妃也到場見證觀禮。

  唐氏症關愛者協會說,協會是由家有唐氏症兒的家庭發起成立,唐氏症兒雖基因突變,導致成長發育遲緩及智能障礙,但他們個性平和,模仿力強,可塑性高,希望社會大眾以耐心與包容心幫助他們走入社會,讓唐氏症兒有機會發揮潛能,善盡一點社會責任。970909

 

轉載自中央通訊社   http://www.cna.com.tw/localnews/pageview.php?id=200809090010&area=e&page=01&code=00c70aa930cb8da0bd1b71217db49b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