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唐氏症兒 京城銀行捐50萬

 

 

京城銀行總經理陳銘泰(後排左二)號召客戶及社會大眾一同來關懷唐氏症兒唐氏症兒。(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南市報導
 京城銀行與京城慈善事業基金會合作舉辦「京喜中秋.愛心滿城」公益活動,拋磚引玉捐贈了五十萬元給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協會則回贈了中秋月餅,十一、十二日兩天將在京城銀行各地分行發送給客戶。
 京城銀行表示,公益活動的目的不外乎是要幫助社會上真正需要幫助的人,為了號召客戶及社會大眾一同關懷唐氏症兒,特別在中秋前夕發起這場「京喜中秋.愛心滿城」活動,要幫助唐氏症兒也能有機會建構一個無限可能的未來。
 京城銀行指出,唐氏症關愛者協會是由一群唐氏症家庭傾其心力所成立,由於唐氏症兒因基因突變,導致成長發育較遲緩,智能障礙等問題,不過他們的個性平和,模仿力強,可塑性高,只要社會大眾能以耐心與包容心,幫助唐氏症兒走入社會,他們就有機會發揮潛能。

 京城銀行總經理陳銘泰、京城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周良田昨天特別南下高雄,捐贈了五十萬元給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唐氏症協會則回贈六千五百個月餅,京城銀行將把這些月餅分送給客戶。
 京城銀行指出,這次的中秋月餅是由庇護工廠協助輔導唐氏兒製作,而京城銀行也為了傳遞愛心,特別在月餅盒子上印上了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之名稱,希望能將唐氏症兒的努力成果呈現給客戶,讓客戶也一同參與公益活動,進而綿延至社會大眾,共同來幫助唐氏症家庭走入社會。

2008/09/09 18:15

 

 

 

 

 轉載自中華日報  http://www.cdnnews.com.tw/20080910/news/nxyzh/T9004500200809091815102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