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1-活動通知及報名表(協會會員)       下載2-活動通知(各地方家長協會)

『大手牽小手 歡喜大團圓 』 歡喜家庭大會師 活動通知

親愛的唐寶寶家長您好:

時間過的真快,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成立迄今已20年了,這一路來除了要感謝社會大眾的支持與肯定外,更要感謝全體會員及唐氏症者家庭,長期以來積極參與協會各項活動,以及默默的支持與鼓勵,才能有此成果。

今年欣逢協會20歲生日,我們為了要凝聚唐氏症家庭更大的力量,一起為唐寶寶的將來規劃而努力,特舉辦「大手牽小手歡喜家庭大團圓」歡喜家庭大會師活動,希望透過此活動讓社會大眾對唐氏症家庭有更多的認識,進而來接納與關懷,也讓許久不見的大、小唐寶寶家長們彼此分享孩子的成長心得。在此誠摯的邀請所有唐氏症家庭一起來共襄盛舉,歡迎您踴躍參加。

敬祝 闔家平安 身體健康

                               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  理事長 蘇麗卿

暨全體理監事 敬邀

★ 活動日期:97年12月06日(六)09:30-14:30

★ 活動地點: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遊樂世界。

★ 活動對象:唐氏症家庭及一般社會大眾。

★ 活動內容:歡喜家庭相見歡、唐寶寶才藝表演、大手牽小手--親子帶動唱、歡喜跑跳碰--親子趣味競賽、唐寶寶才藝表演等精彩內容

★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月13日(四)止,以電話或傳真向各區會報名參加。

★ 活動詳情請見www.rocdown-syndrome.org.tw tw.myblog.yahoo.com/roc-down/

★ 活動聯絡:【北區】曲小姐 電話02-2715-1233  傳真02-2715-3796

                      【中區】陳小姐 電話04-2378-6166  傳真04-2378-6165

                     【南區】湯小姐 電話07-224-7989   傳真07-224-7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