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珍愛生命 活躍璀璨 》關懷兒童系列-讓『寶貝FUN心成長』嘉年華會

# 活動時間︰97年10月04日(星期六)上午 09︰30 ~ 14︰00

# 活動地點︰板橋市溪北公園(台北縣板橋市篤行路二段133號)

 

     板橋市公所為關心兒童的成長問題,積極推廣偏遠地區疑似發展遲緩兒童之篩檢,及提昇通報率、提供家長與家庭早期療育相關之福利與療育資源、落實「早期發現、早期療育」之理念,特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共同攜手於97年10月4日假板橋市溪北公園舉辦0~6歲發展遲緩兒童免費篩檢活動。

    活動現場透過專業治療師與早療老師們依不同年齡幼兒發展領域所設計的遊戲,來篩檢幼兒的發展,協助家長了解孩子的發展狀況,以達早期發現之目的;現場還有治療師提供專業諮詢服務與海報、DM早療宣傳。

除了幼兒完成篩檢即可領取獎品之外,現場設有預防犯罪宣導攤位,以有獎徵答與宣導手冊發放的方式,進行兒童、少年預防犯罪宣導,為促進與社區民眾互動,還有精彩的唐寶寶太鼓表演喔!期望可以透過此活動增進民眾對早療的認識與建立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之正確觀念,並增加社區兒童與少年及其家長對於預防犯罪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