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唐寶寶天使  神木與瞳 歡喜義唱 【台北訊】

  「唐氏症基金會」為配合「2008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暨慶祝「歡喜機構」成立20週年,特別舉辦「大手牽小手 歡喜大團圓」歡喜家庭大會師,邀請唐氏症家庭團聚,展現唐寶寶的活力,活動內容有唐寶寶才藝表演、親子帶動唱、歡喜跑跳碰等。另外,神木與瞳和李千娜等星光班同學也會在中午時刻來到現場與唐寶寶同樂獻唱,歡迎大家一起來關心唐寶寶,守護唐寶寶天使,為他們加油打氣。活動時間:97126日星期六0930-1430,活動地點: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

 

唐寶寶小檔案:

唐氏症寶寶由於先天身體基因異常,致臉部扁平,免疫系統較差,常伴有先天性心臟病及典型的智能發展不足,導致生理與心理發展遲緩,因此唐氏症兒的父母在撫育過程中極度心力交瘁,甚至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唐氏症基金會給予唐寶寶家庭最大的支持與協助,從早療到家長互助團體,讓唐寶寶可以在「歡喜學園」中得到完善的照顧,您可以成為每位唐寶寶的守護天使,讓他們有個快樂的童年與成長空間。

 

轉載自 http://customer.chinatimes.com/News.aspx?id=2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