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協助訊息發佈

您好,

我是范德堡大學畢保德學院特殊教育所的研究生,藉由這封信跟您分享我的故事,也邀請有身心障礙者手足、年滿十八歲且居住在台灣的朋友們一起參與這次研究。
我有個大我兩歲,有極重度智能障礙及腦性麻痺的哥哥。哥哥在五歲的時候因為日本腦炎連日高燒不斷才有了這樣的後遺症,一路成長的過程中我也歷經了許多旁人無法理解的心理掙扎,一直大學及研究所踏入特殊教育的領域、到國外看到國外手足團體可以提供的支援,才領悟到身為身心障礙手足的很多需求其實是一直被忽略的。沒有人跟我們談過如果父母沒辦法對我們付出那麼多時間該怎麼辦、如何面對同學朋友們對身心障礙的玩笑話、自己的人生規劃該不該考慮到手足?尤其是已經成年的我們該付出多少心力、該擁有怎麼樣的支援?
希望藉由這份問卷,我們可以更加了解台灣身心障礙手足的需求。這份研究將會與在美國的身心障礙者成年手足作比較,汲取國外在手足支援上的經驗,將建議提供給與我們合作的機構。填寫問卷大約會花費20分鐘的時間,研究結果也將會以匿名、團體報告的方式提出。若是您對研究結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在最後留下電子信箱,我們很樂意跟您一起分享這次的研究結果。

這份線上問卷將包含關於以下範圍的問題:
您本身的資訊
您身心障礙手足的資訊
您的家庭
您與身心障礙手足的互動
身心障礙手足所需支援
您的健康及需求

您可以在網頁(http://people.vanderbilt.edu/~chun-yu.chiu/)填寫線上問卷、或者下載word格式檔案填寫後回傳到ayawil@gamil.com

若您有認識其他符合條件的身心障礙者手足,也請您將信件轉寄給他們,謝謝!

邱春瑜 敬上
范德堡大學畢保德學院特殊教育所研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