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會員代表大會暨新春嘉年華會系列活動

為迎接新的一年,2009年新春嘉年華會系列活動,今年由南部區會承辦,特地選在高雄及台南舉行兩天一夜(2/21-2/22)的親子聯歡活動,活動由新春相見歡-第六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揭開序幕,大會期間將表揚在全國才藝大賽獲獎班隊及表現優異之唐寶寶。

同時,高雄醫學大學物理治療系將對唐寶寶進行握力測試,針對唐寶寶的運動機能進行研究。

 

『歡喜心、感恩情』音樂饗宴,邀請了北中南三區的唐寶寶進行節目演出,節目當中穿插摸彩活動,讓大小唐寶寶滿載而歸。

第二天上午,配合台灣高爾夫推廣協會舉辦高爾夫球講習會,教導唐寶寶進行高爾夫球練習,並安排各區唐寶寶進行趣味的推杆比賽。

中午在台南尖山埤江南度假村用餐後,由導覽人員帶領在園區中,體驗搭乘畫舫,漆彈射擊等活動,度過愉快的下午。

期望在休閒的活動中放鬆家長平日的辛勞,並藉由彼此互相的交流使其擁有繼續的動力,向未來的希望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